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女足世界杯4强东亚占其三 中国输掉后备力量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1: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由国际足联举办的女足17岁以下世界杯决赛,韩国队和日本队在90分钟内战成3-3平,加时赛中也均无建树,进行点球大战,韩国队最终以5比4获胜。

  这是韩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在FIFA国际大赛中夺冠。

  2010 FIFA U17女足世界杯决赛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举行,韩国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7分钟李正恩沿中路突入禁区后起脚打球门左侧死角得手,不过仅仅三分钟过后,日本队就在前场用一记禁区外的射门扳平了比分。之后双方进行激烈的拉锯战,90分钟以3比3的平分秋色,进入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无有建树的双方把球赛进入了点球大战。韩国队最终以5比4获得胜利。

  在三四名争夺中,朝鲜0比1负于西班牙,获得大会的殿军。

  如此,本届U-17女足世界杯亚洲表现抢眼,韩国队、日本队、朝鲜队占据了三个4强名额。昔日的亚洲霸主中国女队根本没能获得参赛权,在后备队伍的培养上,中国已经落后于东亚近邻了。一直高喊要中兴女足,在翻天覆地的反赌反黑热潮之后,中国也需要尽快拿出培养方案、完善激励机制,找寻商业化道路。(樗树)


更多关于 女足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