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庆校花韩一菲北影查无此人 疑似在编造身份炒作

 

炒作无极限

  韩一菲,一个很多人还不是很熟悉的名字,因为2010年9月3日世锦赛中国男篮“奇迹”出线,使这个年轻演员成为篮球球迷中无人不知的红人,这都源于一句承诺:韩一菲在男篮比赛前放下狠话,“如果中国男篮能够小组出线,我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

  记者17日采访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他称自己看过这个新闻,但对这个学生没印象,“我当时还和几个老师讨论过这个事情,都没人对这个女生有印象,‘北影校花’应该只是她的网名吧。”王院长表示,“如果她是北影的在校学生,这么做是会被开除的。”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韩一菲出生于1985年,毕业院校写的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按照年龄推断,她应该早已毕业。另有圈内人士分析,从韩一菲走红的过程来看,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炒作。据《华商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