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湖北绿茵冲超纯属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7:15  汉网-武汉晨报

  么事叫做奇迹?一般来说,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了,可以叫奇迹。中甲接近尾声,湖北队冲超基本不可能了,但万一要是冲上克了咧?那也是奇迹!

  前几天,不少球迷在网上讨论这个事情。嘀嘀答也觉得蛮有意思,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哈,成不成只当是开个心。

  有球迷把湖北队余下的赛程排了一哈,然后跟前两名广州和成都进行了比较,发现今年冲超的理论分值是46分,而湖北队目前比两队都少赛一场,理论上还有达到甚至超过46分的可能。如果湖北队接下来连续在与三支保级球队的比赛中拿到三连胜,奇迹发生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所以,要想奇迹发生,大家从现在开始可以祈祷了,一是祈祷湖北队连胜,同时祈祷广州和成都接连不胜。

  有人说,这纯属幻想。但嘀嘀答说,幻想又有么事不好咧。起码要树立一种信念,百分之一的希望,做百分之百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再说了,即使冲不了超,名次越往前越好,最好拿到第三。中国足球这些时乱得很,万一哪天某某球队涉假被勒令降级,湖北队机会不就来了?这还真是说不倒的事。怕就怕,湖北队自己放弃了。(张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