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五任主帅到场督战 王宝泉坦言只希望拼到最后

  本报北仑8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明天在宁波北仑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将依次与意大利女排、日本女排、波兰女排、美国女排以及巴西女排交手。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姗姗来迟,他表示,目前中国女排处于十分困难的境况,只希望拼到最后。

  今年的总决赛云集了在前三周分站赛总成绩排在前5名的队伍以及东道主中国女排。由于组委会要照顾各队的训练时间,因此赛前新闻发布会突然由16时提前至13时30分,但是,在其余5支队伍的主帅以及队长全部到齐后,中国女排方面的位置却空空如也。直到13时50分,队长魏秋月才匆匆赶到,而主教练王宝泉更是在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都开始进行球队介绍之际才匆忙现身。结果,王宝泉回答现场媒体的首个问题就是为何迟到,他回答道:“我得到的通知是下午2时开会。”

  五任主帅到场“督战”

  中国女排在之前的三个分站赛一共夺得一冠两亚,在澳门站输给了多米尼加女排以及巴西女排,在香港站败给了美国女排。王宝泉在开赴北仑前曾经表示,他估计到了总决赛还得输球。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他再度表态:“目前确实比较困难,尤其是人员上特别困难。队伍在早前的比赛起伏也比较大,到了北仑,我们就希望拼到最后吧!”受组委会邀请,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陈忠和、蔡斌均将来到北仑观赛,加上目前担任中国女排领队的胡进,五任中国女排主帅将济济一堂。明天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战总决赛上的首个对手意大利女排。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