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后场飞翼4黄缺席战实德 伊万训练课寻头号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实习生吴玉桥)本周三,鲁能将主场迎战老冤家大连实德队,关键时刻,鲁能又遇到了一个小麻烦,左路大将郑铮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将缺席本场比赛。

  鲁能主帅伊万对此已经有了应对的措施,如果不出意外,刘钊或许会顶替郑铮首发出场,在16日下午的训练中,刘钊就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对于即将来临的鲁连之战,鲁能主帅伊万显得异常重视,“大连实德队有着非常光辉的历史,而且他们最近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毫无疑问,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

  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取得了4胜3平的好成绩,他们强势的表现让鲁能感受到了威胁。16日开始训练之前,伊万还专门带领队员观看了一下大连队的比赛录像,力争将对手了解得更为透彻一些。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凭借着韩鹏的梅开二度,鲁能客场2:2逼平了对手,对于那场比赛,伊万至今还记忆犹新,“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好,我希望这次大家能在主场表现得更出色一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