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爆发得两分助广东取胜 距离目标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5:2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在昨日进行的乒超第十六轮比赛中,凭借刘诗雯的2分和赶回来参赛的外援姜华珺勇夺的1分,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以3比2险胜内蒙古银行队,离第一阶段获得第五名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广东队赢得并不轻松,在第一盘比赛中,贾君败于内蒙古队的冯亚兰,第三盘中周芳芳/蔡赛三连胜被终结,败给内蒙古队选手。所幸,昨天刘诗雯的状态彻底回归,在乒超联赛中超负荷运转体能透支的情况下,积极调整好心态,在第二盘中以3比2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姚彦,在第四盘中以3比1战胜了冯亚兰,为球队夺取两分。

  最后一盘中,本在韩国打公开赛的外援姜华珺趁赛事告一段落赶回来参赛,发挥出色,以3比1战胜陈梦,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