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队夏季热身开门首胜 赵阿南7记三分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7:0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108∶77,山西汾酒队战胜来访的台湾义守大学队,取得本次邀请赛首场胜利。8月1日,汾酒杯篮球邀请赛在公司所在地杏花村举行。这是自从2009—2010赛季 CBA结束后,山西队的首次公开亮相。

  这也是郜树敏担任山西队主教练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义守大学队都是业余球员,在比赛中并未给山西队带来太大压力。山西队为检验近期训练成果,主力替补轮番出战,而青年队的几名球员也得到了上场机会。全场比赛,自青岛转会而来的赵阿南,命中7个三分球。义守大学队主教练谢玉娟,对山西队球员的身体条件印象深刻,认为这给本队球员在比赛中带来很大困扰。

  8月2日、3日晚,山西队将先后迎战青岛双星和天津荣钢。

  

更多关于 山西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