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最坏情况可能下赛季退役 难出战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EPSN报道,姚明近日在北京参加慈善晚宴时,在接受网友提问中亲口证实将在今年季前赛复出,但他同时讲出惊人之语:一旦出现脚伤反复的最坏情况,不排除下个赛季就退役。

  由于脚部手术,姚明错过了整个09-10赛季的全部比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将是姚明5年合同的最后1年,价值1770万美元。

  姚明在采访中同时展望了中国男篮的未来:“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已经很小,脚伤不允许我再打那么多场比赛。中国篮球要把自己的联赛和梯队建设好。我已经30岁了,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不再是中国篮球的未来。”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