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赛季首秀即创奇迹 坦言要多做贡献弥补伤病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5: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的比赛,是陈浩本赛季第一次代表湖北队出场,没想到仅仅上场半分钟,他的第一脚触球,就为湖北队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赛后,陈浩兴奋地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会上场,并且还会进球!

  陈浩,是改写湖北足球历史的人。在去年与杭州三超队的冲甲决战中,正是他冷静的点球命中绝杀了对手,让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圈。不过在备战新赛季时,陈浩却意外的受伤了:肩关节习惯性脱臼。在赴京进行完手术治疗后,他就一直远离大部队,边养伤边进行恢复性训练。为此,他错过了湖北队上半程的所有比赛,直到世界杯的休战期,这位与时间赛跑的人,才赶上了大部队的步伐,开始融入到整个队伍中。

  虽然昨天比赛,陈浩进入到了18人名单中,但坐在替补席上的他根本就没想到自己会获得出场机会。湖北队比分落后,让李军想到了变阵,也想起了在近来的训练中一直表现不错的陈浩。“上场前,李指导特意叮嘱我,让我利用自己体能上的优势,多寻求突破,有机会时就多射门。没想到刚上去,机会就来了。”陈浩告诉记者,“希望这个进球是个好的开始,能让我在今后的比赛中为球队多做些贡献,弥补上半程因伤病留下的遗憾。”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