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金牌宣布王者归来 难度王强势回归欲战更高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7:32  大河网-大河报

  

□小新

  本报讯 用悬念迭起来形容昨晚的男子3米跳板决赛并不为过,排名一度跌至第三的何冲凭借最后三轮动作的出色发挥,以546.55分的总分如愿问鼎冠军。在由好视力参与赞助的跳水世界杯比赛中,膝伤康复后今年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何冲用一枚金牌宣布“王者归来”。

  “比较累了,感觉精力、体力上的消耗都比较大,半决赛时精神不太集中,晚上整个状态还行,在细节的调整上也是一次很大的考验,能坚持下来把一套动作比较好地发挥出来,还挺满意的。今晚的水平很高,有不少高水平的动作出现,以后的训练需要再突破一些新的动作吧。”诚如何冲所说,半决赛后何冲仅仅领先第二名秦凯4.7分。

  这一枚金牌也无疑宣布着“难度王”何冲的强势回归,“这两年因为膝盖的毛病,停停练练,自己心理上也感觉不是很舒服,总是练习一段时间再做一段康复,今年春节之前的明星系列赛完了之后,休息了大概半年的时间,能重新回到赛场很开心,恢复状态也挺不错的,不是最好但能够正常训练我已经很满足了”。

  谈到其他选手纷纷使用高难度系数高达3.8的动作109C,何冲透露自己也将继续向高难度动作发起挑战,“回去之后一定要把这个动作给突破了,这也是我唯一的突破口了,希望下一个比赛能用。”

  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夺得冠军。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