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灌军赛激情启动 "灌军"将获10万元的黄金篮球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实习生 严竞) 由珠江啤酒主办的第2届黄金篮球灌军赛全国启动仪式日前在中华广场举行。

  广州篮协副秘书长林文戈连同中国男篮队员朱芳雨、王仕鹏以及珠江啤酒集团董事长方贵权共同拉开了本届灌篮大赛城市海选赛的序幕。随后,来自广州的多名参赛选手现场上演了一场灌篮比赛。赛后,朱芳雨和王仕鹏分别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点评。最终,选手谢荣辉凭借出色的弹跳和技巧,夺得广州站的冠军。

  即日起,本次大赛将在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河北5个赛区15个城市展开选拔,并在9月底选出12名选手来到广州进行“黄金篮球灌军赛”的决赛,灌军将获得价值10万元的黄金篮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