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英雄拨云见“日” NBA西部决赛太阳队再胜湖人队,总比分追成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平民英雄拨云见“日”NBA西部决赛太阳队再胜湖人队,总比分追成2:2

  太阳队球员纳什(左二)和队友欢呼呐喊。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5月25日体育专电 顽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25日在NBA西部联盟冠军决战第四场较量中主场以115:106击败卫冕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将七战四胜的系列赛扳成2:2平。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太阳队又重新看到了晋级总决赛的希望。

  尽管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本场发挥出色,38分和10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可无奈队友发挥平平,尤其是“二当家”加索尔14投6中仅贡献了15分。

  太阳队本场比赛从首发到替补都打出了应有水平,尤其是替补得分超过湖人队多达34分。此外,太阳队在篮板和罚篮上明显高出对手,其中篮板多抢了15个,罚篮多了19次、多得了15分。

  本场比赛,太阳队的胜利可以说不属于纳什,也不属于斯塔德迈尔,太阳队的替补队员才是真正的平民英雄。54分!这是太阳队出场的五名替补球员总共砍下的分数。更为值得称道的是,他们的得分不是在垃圾时间,不是在与胜负无关的放松阶段,而是在太阳队落后或者被追回10分优势的转折性时刻。对比湖人的豪华阵容,太阳队的替补们无愧为本场比赛最值得尊敬的英雄。

  双方第五场争夺将于两天后在湖人队的主场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