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关键时刻出昏招 四川娇子幸运迎来赛季首胜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2010“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打响第三轮的擂台,主场作战的四川娇子队经过苦战,以主将胜击败远道而来的山东景芝酒业队,取得了迟来的新赛季首胜。

  昨天快棋战中,古灵益意外落败,让娇子队形势一下变得被动。不过此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对局之中,山东队邵伟刚九段突然猛拍大腿,投子认输了。原来,这位老将居然走出昏招,打出一个巨大的勺子。下出这步被戏称为“年度最大昏招”后,邵伟刚只能无奈地认输。好消息紧随而来,主将韩国外援李映九八段经过漫长的对战,拿下了小将连笑。陈潇楠苦战之后,不敌曹恒梃。凭借主将胜,四川队战胜了山东队,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