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憾负中国皇马陕西 赢得对受尊重仍列积分榜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4:59  深圳商报

  【本报西安4月25日电】(记者 张 蕾)0比2落后,2比2追平,深圳红钻队距离从西安客场带回1分只差两分钟,却遭遇陕西队终场绝杀。陕西队3比2赢得赛季首胜,可面对球星云集、号称中国皇马的对手,深足赢得的是尊敬。

  日科夫首发,吉亚哥坐上了替补席,高歌奇想尽快打开局面。机会在比赛刚开始2分多钟时就出现了。深足外围断球传入小禁区,第一脚射门被陕西门将沈俊挡出,随后陕西队球员李凯用后背挡出了袁琳的第二脚射门。第15分钟,主队抢得改写比分的机会——曲波在侯赛因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孙葆洁判罚点球,卡隆将球踢进深足球门,主队1比0领先。

  陕西队射入这粒争议点球后压力骤减,深足球员情绪受到打击,以致在第36分钟对卡隆和曲波的防守出现重大失误。当时毛剑卿分球右路,曲波带球回扣闪过防守传中,卡隆轻松推射梅开二度。

  深足在36分钟内完成了本赛季的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在客场先失球,第一次连失两球。但高歌奇斗志不减,第41分钟,他用前锋吉亚哥替下后卫扬科,黄隆取代权恒。与高歌奇的大胆换人正好相反,两球领先的陕西队在下半时变得愈发保守起来。第63分钟,黎斐开出角球,袁琳甩头将球顶进对方大门,1比2!深圳队的进球让陕西队球员的神经再度绷紧。

  第76分钟,侯赛因接赫莱布妙传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托出底线,深足在丧失绝佳机会之后,对方却送上了乌龙大礼。第83分钟,主罚角球的日科夫在禁区右肋再次得球传中,赵旭日在前点慌忙中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2。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可第88分钟风云突变,赵旭日助攻将功补过,莱奥转身射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2。

  迎来赛季首胜,陕西队球员赛后长时间绕场向球迷致意。深圳队则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失利,在终结了自上赛季开始至今的13场不败之后,深足目前仍以10分列中超积分榜次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