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3:49  武汉晨报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摆的不是杯(悲)具就是洗(喜)具。联赛同样如此。昨天的湖北队满心想拿下个洗具,可一不留神就掉进了杯具。更糟的是,当他们努力跳出一个杯具时,却发现自己又落进了一个餐(惨)具。1比5的惨败,湖北足球确实是好多年没有过了啊。

  很不情愿的是,滴滴答这回当了乌鸦嘴,赛前就不看好湖北队三连胜。这还真不是瞎蒙,而是经过认真思考的。古人说,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上一场打延边,湖北队其实已经明显露出疲态和颓势,再到东莞,全队的竞技状态那是典型的强弩之末。反观对手,尽管之前一球未进一场没赢,但人家毕竟不是一戳就破的鲁缟,相反上下齐心 ,憋着劲要办你。此消彼长,不输才怪。

  足球比赛,输赢蛮正常,但一哈输了5个,确实没想到。前几场好不容易捞回来点面子,这哈预备齐把底子都掉光了。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多嘀多也冇得用。失利是一个蛮好的教训,正好有助于全队看清白自己到底有几把刷子,莫再像这回样的,刚赢了两场就忘了天高地厚。希望湖北队回武汉后,好好休息,好好总结,下轮在主场把南京有有拿下,就OK了。(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