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结束春训 回汉备战中乙开始第三次冲甲征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昨天凌晨三点,三大康天队结束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昆明春训回到武汉,开始全力备战5月8日开幕的中乙联赛,开始第三次冲甲征程。

  在昆明的集训热身中,三大康天队先后战胜大连毅腾、大连阿尔滨等强队,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战绩。所有队员也都顺利通过体能测试,拿到了今年中乙联赛上岗证。对于本次春训,主教练殷立华表示,球队基本完成了磨合技战术打法的目标,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全队上下将竭尽全力冲上中甲。

  昨天,几十名球迷在天河机场迎接回汉的三大康天队。对于球迷的厚爱,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和主教练殷立华均非常感动:“一定要用好的成绩回报家乡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