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奥运冠军唐灵生身陷车祸门 警方判承担次要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5:19  武汉晨报

  据《南国早报》报道 今年3月19日上午,一位75岁的老人在南宁市人民公园门口横过马路时与小轿车相撞,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这起车祸的肇事者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59公斤级举重冠军唐灵生。

  事发当日,唐灵生驾车行驶到“人民公园”公交车站前时,行人胡松南步行横穿公园路,小轿车右侧与胡松南发生碰撞,胡松南倒地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3月30日凌晨,胡松南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经过调查,认为胡松南步行横过马路时未确认安全,导致自己在机动车道内被撞倒,他的交通违法行为与该事故的发生有因果关系,过错较大;唐灵生有一定的时间和空间采取制动措施,避免该事故的发生,但他并未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其行为也存在过错,不过所起所用小。警方最终认定:胡松南应承担该事故的主要责任,唐灵生承担次要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灵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