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俊顶替吴彦晟成为陕西门将 弥补门将位置的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7:41  三秦都市报

  与江苏舜天一役,陕西中建队主力门将吴彦晟在比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他在第74分钟的站位靠前,给了江苏队的谭斯头球破门的机会,且最终让中建队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针对这种情况,明天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陕西中建队可能会在这个位置上进行人员调整,不出意外2号门将沈俊将会顶替吴彦晟出场。

  其实,门将位置一直以来都是陕西中建队的一块短板,在去年的转会市场上,陕西中建队本来要引进深圳队的程月磊,但无奈深圳方面不放人最终只能作罢。为了能够鼓励自己的几名门将快速成长,冬训期间朱广沪甚至请求记者在适当的时候多表扬表扬吴彦晟等人,但是由于性格的原因,吴彦晟的进步并不是非常明显,而且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出现了致命失误。

  如果吴彦晟被放到替补席上,那么顶替他的将是沈俊,这名身体条件不错的门将,其实早在去年联赛的后半段就获得过多次上场机会,经验方面没有问题,但他同吴彦晟一样性格比较内向,教练组认为这种性格不太适合门将这个位置,这个位置上的队员应该放开一些,像以前国力的门神江洪就是这种性格。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