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老乡支招北京八喜 全队上下充满信心重拾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4: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如果没有被扣除6分,取得两连胜的北京八喜队应该与成都谢菲联共同领跑积分榜。这一“跌破眼镜”的成绩,在八喜领队小王涛看来,都是队员拼命的结果:“能够取得两连胜完全是全队拼搏的结果,不管遇到怎样的对手,我对他们都很有信心。”

  不过说到湖北队,临到战前的小王涛说:“技术挺好,这是湖北足球一直的特点。”与小王涛相比,八喜队主教练徐晖则“研究更深”:“还是得拼抢,掌握自己的节奏,用速度去冲击吧!”

  “用速度去冲击”的说法,与八喜队主场的工作人员、来自湖北宜昌的杨阳所说如出一辙:“进攻时,他们的边路非常快,下底传中并不以高空球见长,而是打脚下。不过防守就差点,尤其防空不行。”看来,要想赢得今日一战,力主打中路的湖北队,也可以从高空球上撕开对方防线。见习记者曹磊发自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