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临阵引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胡建明

  本报天津4月3日讯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天津泰达队阵中又多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原长沙金德队的张晓彬竟然穿上了泰达队的队服,“我现在已经是泰达队的一员了,可以参加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

  据了解,张晓彬是在2日才办妥了从长沙转会天津队的手续。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张晓彬已经错过了国内转会的日期,但因为他与金德俱乐部在转会问题上发生了纠纷,在申请中国足协仲裁之后,足协判定张晓彬胜出,因此限定的转会日期对张晓彬没什么约束。在泰达和金德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张晓彬在本场比赛之前完成了自己的转会手续。在3日的训练中,张晓彬已经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