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冠军走进威斯康辛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3:51  北京晚报

  

中国冠军走进威斯康辛大学

  今天上午,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主楼,与北体大合作的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校长马丁表示,包括刘国正、邢慧娜、杨波在内的11位中国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成为该学校学生,他们将到该校开始6个月的学习。中国冠军学习班将为这些运动员开办各种课程,帮助他们提高英语水平。

  校长马丁说:“任何关注新闻的人都知道中国与日俱增的世界影响力,我此次访问的目的就是确保我们威斯康辛大学与中国继续保持深层次的和有意义的接触。”

  本报记者 刘平摄影报道 J16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