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巴林站排位赛维泰尔获杆位 小舒马赫名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维泰尔

  

  舒马赫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揭幕站巴林大奖赛排位赛结束。红牛车队德国车手维泰尔夺取新赛季首个杆位。法拉利车手马萨和阿隆索分列二三位。备受瞩目的梅塞德斯车队的德国车王舒马赫表现一般,排名第七。

  巴林站本赛季成功取代澳大利亚阿尔伯特公园赛道成为揭幕战的举办地。而承办方也对赛道的格局进行了微调,加入8个新的弯角,旨在增加比赛超车的可能和观赏性,改变过往巴林站路面宽阔、以直道为主基调的平淡色彩。排位赛规则方面,首节和次节比赛将分别淘汰24位车手中的最后7位,剩下最后10位车手角逐杆位。

  昨天头两节比赛,法拉利、红牛、迈凯轮和梅赛德斯四大车队的8位车手,表现出高于其他车手的速度,加上雷诺车手库比卡和印度力量车手苏蒂尔,10人进入第三节较量。最后一节,维泰尔三个计时段都跑出最快成绩,以1分54秒101锁定首位。马萨以1分54秒242排在次席,赢了队友阿隆索0.36秒。汉密尔顿、罗斯博格和韦伯三位车手的成绩相差不到0.1秒。车王舒马赫则在“八强”较量中仅赢了巴顿,排在第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巴林站专题 

更多关于 F1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