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全明星周末首发球员票选 王治郅连续三周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CBA全明星周末首发球员票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截至目前国内球员依旧占据较大优势,前五名都是国内队员,其中八一队老将王治郅以31640票继续领跑,辽宁队后卫张庆鹏则紧随其后。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20日、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截至2月8日中午,已经有106650名网友参加投票,有效票数达到541570张。除了“票王”王治郅以外,张庆鹏的票数也超过3万张,排在第三到第五位的球员得票也超过2万张,分别是朱芳雨、巴特尔和李晓旭。

  根据规定,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形式,两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球迷则可以通过投票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进入双方首发阵容。

  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20日、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根据目前投票情况,双方首发阵容暂为以下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