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穗两队热身状态良好 日之泉小负中超劲旅锻炼大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正在昆明集训的广州队和正在海南集训的广东日之泉队昨天均进行了教学赛,两队均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广州队昨天依然分成A组、B组在上下午打了两场教学赛。上午B组以2比2战平了刚刚冲上中甲的湖南湘涛队,下午A组则以3比2击败重返中超的辽宁队。穗军主帅彭伟国对球员的状态表示满意,“在隔天一赛的密集赛程安排下,球员们都经受住了考验,有的年轻球员进步很快。”

  广东日之泉队昨天则与刚刚平息了“内讧风波”的天津泰达队打了场教学赛。上半场,史亮为粤军首开纪录,下半场,天津队“内讧风波”的主角曹阳追平了比分,最终天津队以2比1获胜。已被泰达俱乐部挂牌的王新欣和吴伟安昨天也有出阵。

  粤军主帅曹阳表示:“今天泰达队出了主力,而且有4名外援参战,能和这样中超强队过招,对球队的锻炼价值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