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队“晚节不保”易建联手感冰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6:56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日体育专电 占有主场优势的新泽西篮网队连续三场葬送好局。2日在全场领先了大部分时间后,篮网队最后两分钟让底特律活塞队实现逆转,以93∶97告负。

  两天前刚收获了NBA生涯第八个两双的篮网队大前锋易建联,再度暴露出大起大落、发挥欠稳的缺点。这位本赛季场均命中率达41%的中国球员当晚12次投篮11次跑偏,命中率骤然跌到了本人赛季最低的8.3%。3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是他亮相32分钟仅有的贡献。

  因伤缺席了4场比赛的篮网队当家球星哈里斯当晚复出,打出了他本赛季鲜有的一场好球。14次助攻显示了他的实力,不过在比赛最后11秒他急于想用三分球追平场上比分,可惜随着这记投篮“三不沾”,篮网队扳回的希望彻底破灭。

  上个月27日,篮网队主场击败快船队盼来2010年第一场胜利后,原本计划再利用主场拿下奇才、76人和活塞这三支在东部与自己实力最为接近的球队,以摆脱改写NBA历史最差战绩的阴影,可没料到在场场有胜机的情况下他们最终都以接近比分败走麦城。三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仅输3.3分。

  去年11月底被篮网队主帅范德维奇特别请来的第一助手、原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于当晚宣布正式退休,告老还乡。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