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替换者接受考察 山东男篮战山西马布里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37  齐鲁晚报

  □记者李康宁

  本报东营1月28日讯29日晚,山东黄金男篮将在东营主场迎战山西队。被誉为CBA史上最大牌外援的“独狼”马布里并没有跟随山西队前来,这让主场的山东球迷无缘面见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的风采。而据传要顶替斯威夫特的西恩·威廉姆斯已经到队,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按照原来的计划,马布里要随着山西男篮前来东营。但是28日下午,抵达东营的山西队阵容中,并没有出现“独狼”的身影。据了解,由于马布里觉得时差没有倒过来,体力尚未恢复,所以他选择了留在太原进行单独训练。他正式在赛场上亮相,将要推迟到31日山西主场对阵东莞队的比赛中。

  马布里这边稳字当头,而也有人已经迫不及待了。山东男篮的新外援西恩·威廉姆斯,已经到达东营与球队会合。他从北京抵达济南之后,又辗转来到了东营。西恩的训练热情非常之高,来到球队第一时间就要找健身房练习力量。他表示,自己近期一直保持着非常系统的体能训练,身体状况非常好。“我盼着能够出场比赛,我已经等不及了。”他表示。28日下午,西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中展示了不俗的身体素质,中投能力也相当了得。

  不过,这也让山东队有些左右为难。毕竟这几场比赛中,斯威夫特的表现还算不错。正因为他的出色发挥,才让山东队连续击败了八一和福建队,取得了两连胜。如果贸然换掉他,球队还要开始重新磨合。对此山东男篮总经理叶鹏表示:“威廉姆斯篮下威力不错,拼抢篮板球能力强。不过他在篮下也比较毛躁。现在是否用他更换斯威夫特,很难做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