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铿锵玫瑰集训无“震感” 女足和假球不沾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钟喆)一觉醒来,中国足坛地震,远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还是和平时一样,昨天上午10时,女足姑娘开始了一天里的第一堂训练课。

  “没看吗,那就不说了!”队员有点沉默,商教练和大家开起了玩笑。随后几名队员举起了手。“不管足协有什么情况,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球踢好。”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东亚四强赛了,商教练还是很看重这次比赛。“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打好新年第一场球。争取开门红。”

  和往常一样,商瑞华每堂训练课都第一个到场地,给队员开门。昨天,在球场大门口见到他时,记者第一时间询问他关于足协高层地震的事。“确实有点惊讶!”他也是早上起来才知道情况。

  本次公安部门带走的足协高官中,张建强曾担任过中国女足领队。“应该和女足没关系。”商瑞华分析,女足没有市场化。只是听说过境外有开盘的情况,但数量非常少,“女足和假球、打黑不沾边!”至于张建强为何被抓,他也不太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