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山还有"大牌"保底 伊万嫡系球员有望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7  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李志刚

  按照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引进外援的计划,至少要引进两名外籍中后卫以及一名外籍前锋。但此次海南集训,泰山队却是不慌不忙,外界认为“这说明泰山队要寄希望于那几名大牌外援保底了”,1月20日晚上,有消息称拥有克罗地亚、巴西双重国籍的中后卫卡洛斯将被租借到鲁能泰山,该名球员出自于克罗地亚冠军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称得上是伊万的嫡系球员。

  资料显示卡洛斯全名为卡洛斯·桑托斯·德·赫苏斯,出生于1985年2月25日,身高1.87米,先后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青年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该名球员在场上能够踢中后卫、左边后卫等多个位置。据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官员透露,卡洛斯“非常有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中国鲁能泰山”。

  鲁能泰山对于卡洛斯有望加盟的消息不予评价,只是介绍说“我们此前看中的大牌外援,中国球迷肯定不会陌生”。据记者了解,泰山队的大牌保底外援大都效力于欧洲各国联赛,其中包括一直在五大联赛中踢球的球员。

  (本报海口1月2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