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谈择偶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1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据《金陵晚报》报道,正在养伤的赵蕊蕊,日前抽空到泉州参加了一台晚会。在晚会上,赵蕊蕊首次公开谈及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并公布了择偶标准。赵蕊蕊表示她至今仍未恋爱,感到很无奈,而她理想中的另一半,身高得超过1.9米才行。

  1981年出生的赵蕊蕊至今仍未恋爱,一不小心就跨入了大龄“剩女”的行列。

  赵蕊蕊的感情问题一直深受球迷们的关注。喜欢赵蕊蕊的球迷的确不少,但毕竟赵蕊蕊身上有着太多的光环,加上1.97米的身高,让很多有心之士望而却步,几乎没有人敢主动出击追求赵蕊蕊。

  赵蕊蕊谈到自己理想中的配偶,成熟是放在第一位的,其次是要有责任心,善良和会体贴人。赵蕊蕊说:“一个男人的责任感很重要。”军人出身的赵蕊蕊,本身就具有很强的责任感,所以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如此。至于是不是体育圈的人,赵蕊蕊并不看重。

  而对于配偶的身高,赵蕊蕊依然坚持不要差距太大的原则,“身高还是要在1.9米以上。”不然走在一起也不协调。(朗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