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首轮罗洗河爆冷遭淘汰 两名女将全部出局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10届理光杯围棋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开战,首轮比赛前世界冠军罗洗河以半目的最微弱劣势不敌陶欣然,遗憾出局。参加本届比赛的两名女将鲁佳与王晨星均在首轮被淘汰。

  理光杯围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个人赛冠、亚军奖金分别为20万元和8万元,混双赛冠、亚军奖金分别为8万元和4万元。共有48人参赛,分别为:最新等级分排位前28名、阿含桐山杯冠军孙腾宇、全国个人赛男子冠军江维杰、两名女将鲁佳、王晨星以及新秀赛16强。

  在首轮比赛中,小将陶欣然以3/4子的最微弱优势险胜罗洗河。此战,向来落子很快的罗洗河出人意料地摆开架势与陶欣然练上了漫长的功夫棋,由于开局不利,罗洗河后半盘频频长考,虽然打赢了劫争,但仍未能扭转败局,最终以半目之差憾负。周睿羊、彭荃和谢赫等一干实力战将均顺利晋级,国家队主教练俞斌九段仅103手便速胜赵宝龙二段,两名女棋手不敌小将范廷钰、杨鼎新,黄奕中七段爆冷不敌小将柯洁,廖行文击败孙腾宇,新秀赛16强有5人告捷,从新秀赛晋级的刘宇二段因故弃权,王煜辉不战而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理光杯 罗洗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