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报:舒马赫归来与罗斯博格组成F1“全德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奔驰F1车队昨天宣布: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将在2010年复出驾驶奔驰F1车队。

  舒马赫于2006年赛季结束后退役,其职业生涯总共赢得过7个F1车手总冠军;此前任法拉利超级顾问,主要参与民用跑车的研发。今年8月,当马萨在匈牙利站受伤后,德国车王原计划复出顶替巴西人参赛,结果因颈伤未愈,被迫取消。

  舒马赫复出加盟奔驰的传言始于巴顿投奔迈凯轮之后,三年的法拉利顾问合同和颈伤被认为是阻止德国车王复出的两道障碍,然而第一道障碍随着法拉利的“大度表态”而消失,而舒马赫的私人医生也一度宣布“车王的颈伤已经没事了”。

  明年1月3日迎来41岁生日的迈克尔·舒马赫归来之后,将与罗斯博格组成“全德阵容”征战明年的F1车坛。(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