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昨客场不敌猛龙队 阿里扎肘击对手被逐出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火箭昨客场不敌猛龙队阿里扎肘击对手被逐出赛场

  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火箭创下了36.8%的本赛季第二低命中率,在客场以88比101不敌此前被诸强肆意欺负的猛龙队,全队低迷,似乎不会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是不然,火箭的新核心阿里扎不仅展示了罕见的9投全失的功夫,还在盛怒之下上演了肘击的武功,不过好在被猛龙新秀玛尔·德罗赞躲开了。

  但是阿里扎还是被裁判明察秋毫逐出赛场,他将面临追加的处罚。

  阿德尔曼赛后委婉地批评了阿里扎:“他还不成熟,应该理智一些。”但是让老帅愤怒的是全队的表现:“球队第一节打得实在太糟,这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自此之后,我们再也未能扭转局势。甚至我还认为,球队在上半场的每一个方面,都表现得相当糟糕。”

  首节火箭命中率仅为33%,让对手赢了15分。而在整个上半场,火箭三分球11投仅1中。全场24投仅3中,也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外线的最差表现(命中率12.5%)。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猛龙场均丢掉114分,任由对手刷出52.1%的恐怖命中率。但就是这样一支“不设防”的球队,昨天在表现更烂的火箭面前找到了自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