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前训练师任职上海队 斯科特:我要让他们更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上海男篮的外籍训练师正式到位。在姚明的邀请下,火箭前助理训练师詹姆斯·斯科特昨天首次在梅陇基地执行训练计划。斯科特告诉记者:“我会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建立一套完整的身体训练系统,让他们更强壮。”

  斯科特在火箭任职2个赛季,他曾是姚明私人训练师法尔松的助手。今年夏天,他被姚明队友、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斯科拉聘请为私人训练师。他的职责是训练球员体能,制定营养计划。

  不惜放弃在火箭队的发展机会,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斯科特坦言,是姚明的亲自邀请让他动了心。“我帮斯科拉的训练,姚明看在眼里,他很欣赏。他告诉我,上海男篮的大门,向我敞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