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桥牌锦标赛落幕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获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6: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通讯员体宣)上周末,2009年湖北省桥牌锦标赛在海军工程大学举行。全省62支桥牌代表队30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湖北省一年一度的桥牌盛会。

  经过8天紧张有序的角逐,团体赛率先结束。我省唯一的桥牌A类俱乐部——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获得分量最重的公开男团冠军;武汉队获混合团体赛冠军;武科大中南分校蝉联青年团体冠军。在随后的公开双人赛中,李杰(地质大)/王际华(理工大)夺得冠军;天涯桥缘的秦慧云/徐云侠获女子双人赛冠军;混双冠军由省集训队的刘世铜/李丽璇夺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