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速递:刘翔引爆门票抢购大战 张琳已三冠王

  ●刘翔引爆全运会门票抢购大战 尽管比赛尚未进行,但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门票销售却异常火爆,到记者发稿时止,已售出超过六成的门票。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4日19时55分进行。如果预赛顺利,刘翔将参加25日19时50分进行的110米栏决赛。

  ●张琳已夺游泳3金 19日,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女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4个项目进行了决赛,张琳、张宇、赵菁、齐晖分别获得金牌,赵菁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张琳17日、18日已分别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两块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