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制晚报:北京马拉松赛 白雪来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16  法制晚报

  作为全运会决赛 将诞生田径项目首枚金牌

  北京马拉松赛 白雪来抢金

  本报讯(记者孙毅)如不出意外,刚刚在柏林世锦赛上夺冠的白雪,将参加10月18日进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已经有29年历史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IAAF)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认可的世界高水平马拉松赛事。

  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是三赛合一,分别是: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决赛和第十届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

  除继续邀请国际高水平选手参加外,国内马拉松项目男、女四年积分总排名前30名的专业选手也都会报名参加。

  据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介绍,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白雪将代表火车头队参赛,争夺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的第一枚金牌。此外,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周春秀将代表江苏队出战。

  目前,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参赛报名人数将近30000人。参赛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从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9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2公里)四个项目中选择适合的项目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