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不排除公安部门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6:57  长江商报

  ◇ 中甲“问题球事件”

  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开始对9月2日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客场与四川西部智谷四川大学队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球事件”进行调查,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不排除由公安部门介入调查的可能。

  在9月2日四川队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青岛队虽然以3:0获胜,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青岛队某些队员出现了一些有违常理的回传球,并威胁到了自家球门,这引起了一些球迷和媒体的怀疑。

  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