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成立 首战全国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7: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3日电 (记者 江耘 柴燕菲通讯员 徐晶) 继浙江杭州绿城足球队之后,该省又有一支专业足球队了。9月3日,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代表浙江,参加2009—2010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浙江队首轮对阵上海队。

  此次比赛,不但是浙江黄龙队的处女秀,同时也拉开了浙江五人制球队参加全国甲级联赛的序幕,成为十支联赛球队中的一支新兵。

  今年6月下旬,2009年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数千市民到场观看。时隔不足三月,浙江乘热打铁,不但组建了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而且还组队征战全国甲级联赛,与国内高手同场竞技。

  浙江省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的组建及参赛,不仅填补了浙江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的空白,还将推动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在广大群众中的普及和发展。

  据悉,浙江黄龙队本周末的首轮比赛分两场,对阵的是主场作战的老牌劲旅上海徐房队。上届联赛中,该队仅次与冠军武汉地龙队,位居第二。“确保不受伤、不违纪,争取少输球、力争平一场。”浙江黄龙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球队对于本轮比赛的目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