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依法宣布解散 办公室继续处理未尽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7:4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简称北京奥组委)22日在北京宣布依法解散。

  22日下午4点30分,位于北京北四环学院桥西北角的奥运大厦大院里,北京奥组委机关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在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歌声中,国际奥委会会旗、国际残奥委会旗、北京奥运会会旗、北京残奥会会旗徐徐降下。

  北京奥组委机关少量留守的工作人员和数百位闻讯赶来的北京奥组委原来的工作人员,身穿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红色服装参加了这一仪式。据悉,北京奥组委依法解散后,个别未尽事宜将由北京奥组委善后办公室继续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组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