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决赛阶段开赛:自由人开门红 六穗不敌夺冠热门

  周方平

  ■NBL决赛

  本报讯 NBL决赛阶段的比赛昨晚全面开战,广州市的两支球队同时亮相主场,首次征战NBL决赛阶段的广州自由人队以85比71战胜沈阳东进队,六穗队却以82比96不敌NBL夺冠热门江苏同曦队。

  自由人队中锋田雨因阑尾炎手术到前天才出院,缺席了昨日的比赛。据执行教练张勇介绍,田雨作为预赛阶段的主力,他的缺席肯定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成志明顶替了他的位置后,也发挥了自己的特点。”首发阵容,自由人队派上了郑晓明、成志明、董俊江、沈楠和外援恩戴耶。前3节,自由人队仅以60比58领先。直到第4节,自由人队才真正发挥威力,才有真正的“内外结合”。由于有内线篮板的保证,自由人队频频通过反击和外线3分,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张勇表示:“由于是第一场,球队放不开,打得比较紧,因此开局打得并不好。经过半场的心态调整,球队在下半场比较放松,通过反击把比分拉开。”后卫王锡东表现出色,独得全场最高的21分。外援恩戴耶(前译尼昂)上场46分钟,拿下11分和16个篮板,其中内线的2分球14投仅5中,命中率仅有35.71%。“今天他的防守比进攻好,我们需要给他一定的时间。”张勇表示。

  其余两场比赛,东莞柏宁82比68胜黑龙江、杭州91比93负河南。

  (周方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