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英超“第一军团”巡礼

  

  在老雷的带领之下,伦敦的强队或许不再只是切尔西和阿森纳。

  再次为中国球迷全民关注,正式开赛的英超新赛季,又多了更多的火爆和惊喜。而纵观新赛季第一轮,火爆和惊喜确实让我们大呼过瘾。

  斯科尔斯凶狠的铲抢并没有随着年龄的改变而有所收敛,他用自己坚挺的作风和恩师老爵爷一道,为我们一步步开启曼联能否四连冠的悬念。走了C罗之后,如今已身为全场进攻核心的鲁尼更是全场出彩,即将身为人父的他在另一片同样重要的领域先行练习着如何承担好更多的责任和压力。贝巴依旧懒散,欧文依旧机会主义,现如今的这支红魔依然有足够的理由为人们所看好,老爵爷必定会灌输给他的弟子们“一鼓作气”的道理。

  蓝军切尔西是另一支颇具冠军相的球队。安切洛蒂逃离走下坡路的米兰城之后,在另外一座更具魅力的城市追寻着他的冠军梦。切尔西拥有完整的人员配备,拥有争冠的完全实力,甚至还有关键先生能在关键时刻诡异开和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当人们把“暴发户”的形容转移到另一支球队身上的时候,安切洛蒂要做的仅是妥善完整的处世,俄罗斯老板和球员们都能一心向着他,那么过渡教练希丁克之后,安切洛蒂也很可能获得甚至高过希丁克的成就。

  不为人看好的年轻枪手们,在第一轮就杀鸡儆猴般拿老牌实力派埃弗顿试了下刀。若是小法真的留定枪手,那么被看作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被挤出四强的阿森纳未必真的就那么不堪一击。人心齐力,特别是一批又一批的小将们轮流崭露头角,这一次,轮到英格兰本土新秀希尔维尔吊足人们胃口。天蓝曼城亦或其他球队想完成的“革命”,也许会成为奢望。

  红军依然雄心勃勃,只是在新赛季首轮就吃了个闭门羹。将其放在四强的最后来说,只是为了和本轮战胜他们的对手热刺略作比较。红军自然是受打击的,新赛季第一轮传统的四大豪门只有他们输了球。只是他们输得并不冤枉,发挥更好人心更齐的热刺理应在白鹿巷全取胜利。老雷在与名帅的较量中并不输贝尼特斯。与其期待红军以杰拉德和托雷斯为核心的胜利,倒不如看热刺队的整体攻防表演。这个赛季红军要做的,以及让贝尼特斯头疼的,甚至要比教授温格还要多得多。

  热刺和曼城,谁更有可能冲击英超传统四强的格局?球迷们都在看曼城的表演,疯狂砸钱之后他们是能收获“切尔西第二”的荣耀,还是只能再次用砸钱让美梦继续做下去,马克休斯的临场执教以及全队的防守实力,成了主宰最后结果的关键。而相比之下,人员配备更为合理和完善的热刺似乎更有希望颠覆格局。在老雷的带领之下,伦敦的强队或许不再只是切尔西和阿森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2轮专题 

更多关于 苏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