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叛将驰援河北全运队 前国青前锋为何改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25  沈阳晚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 高寒冰)河北籍、曾经入选国青的辽足俱乐部球员张呈栋,昨天代表河北队参加了与辽宁队的比赛,不过却不是在他熟悉的前锋位置,而是成为了河北队的主力中后卫。谈到自己的现状,张呈栋显得很迷茫:“我就是想找个地方踢球,至于未来会去哪,我现在自己也说不好!”

  前国青前锋,怎么在河北队成了中后卫?张呈栋很坦然:“河北队就是一支打反击的球队,前锋线已经很成型了,不过预赛球队失球过多,所以教练安排我打中后卫。”

  张呈栋告诉记者,由于二次转会已经结束,他在年内不会有球可踢:“年初运作过出国,但是不是很成功,希望年底转会市场重开的时候,我能找到一个踢球的地方。”

  不过,这接下来的半年,张呈栋面临无处踢球的窘境。“我想和全运队一起训练,解散?是啊!一般全运会后就都解散了,不过现在还没听说要解散的消息。”说这句话的时候,张呈栋一脸的茫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