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老将中国传授秘籍 曾经面对乔丹一扣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38  法制晚报

  调教篮球小子尼克斯老将授传球

  本报讯(记者孙毅)约翰·斯塔克斯,曾在飞人乔丹头上扣篮的前纽约尼克斯3号亲自教中国篮球少年球技。

  近日,斯塔克斯来到北京医科大学体育馆,为“2009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城市训练营”北京站开营,并亲自传授给小球员们篮球技巧。“我很高兴有机会来到中国与进入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城市训练营的小球员一同训练。我将和NBA球队的专业教练们一起,协助小球员把他们的潜质都发挥出来,让他们收获更好的运动表现。”斯塔克斯说。

  作为后卫球员,斯塔克斯主要教授了后卫技术中最核心的传球技巧。虽然体型发胖,已经不能再飞翔扣篮,但其传球手法依然让小球员受益匪浅。

  ●主角简介:约翰·斯塔克斯出生在单亲家庭,职业生涯磕磕绊绊,经历了选秀无人问津等困难。1993年东部联盟决赛,他隔着“眼镜蛇”格兰特和“飞人”乔丹用左手将篮球塞进篮筐,名声大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