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否认跳水队“养狼” 现身说法第一次也紧张

  苏荇

  虽然过程曲折,但最终中国跳水“梦之队”还是包揽了世锦赛首项赛事的金银牌。赛后,记者不禁向领队周继红提出疑问:在乒乓球高举“养狼”大旗的时候,实力强大的中国跳水队是否也有这样的计划?对此,她笑着反问:“难道你觉得我们的对手还不够强大吗?”

  周继红以奥运冠军马修做例子:“马修就是一个很全面的运动员,他的协调性很好,起跳高度高,虽然练习跳板时间不长,但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成绩,相信经过长时间训练,他还会提高,将来肯定会对中国队造成很大的威胁。”

  而对于中国队昨天亮相的新人康丽和张新华,分别在比赛中出现小失误,周继红也表示理解,并现身说法聊起自己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情形:“我也经历过,第一场比赛也很紧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比下来的。年轻运动员刚参加大赛有一个过程,很多时候不是技术差别,而是心理上有挑战,所以年轻选手需要不同层次的锻炼。”

  特派记者 苏荇(本报罗马今晨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