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报披露皇马新赛季首发阵容:C罗卡卡中轴 劳尔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我一直打442,两名前锋,另外两边路的球员场上活动空间范围很大、必须有足够的速度和灵动性,我的阵容里没有单前锋……”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于当地时间12日首次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

  “智利工程师”所设计的阵容并不惊艳,也无精巧构思,甚至还有一些保守。《阿斯报》根据佩莱格里尼的战术思想拟定了11人的442主力阵容:门将为卡西利亚斯;后卫由右到左依次是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马塞洛;中场坐镇的是斯内德、拉斯-迪亚拉、卡卡、鲁本;前锋由C罗和本泽马担纲。

  但是,这个阵容还不固定,仍在成型之中。佩帅表示:“越快确定阵容越好,当7月27日我们的球员结束休假归来时(就已确定)最好。当然,我们还在一些位置上需要加强,攻击线已经很坚固了,现在所需的就是中场和后卫球员。”

  截至该采访日,皇马夏训已经持续三天,第四个训练日就将赴爱尔兰首府都柏林开启热身之旅,包机却仍处于超载状态,目前皇马一线队球员总计30人,而能进行联赛资格注册的上限是25人,上了清洗名单的也将随队飞赴都柏林进行拉练,但是他们就不一定能乘坐皇马的飞机返回西班牙了。

  皇马的扩军和裁员仍在继续进行着,在继续守候里贝里与阿隆索的同时加大清洗力度。“我们对阿隆索感兴趣这并不奇怪,但是这(成功收购)并不容易,”佩莱格里尼说,“我们正在寻求加强一些位置上的人员配备,比如中场中路和后卫线,其他的位置上都已经完成了。”

  佩帅同时否认了要彻底清除荷兰帮的说法,“当俱乐部有所动作的时候,我们会及时公布消息。但是有媒体说我们将出售所有荷兰球员这是不准确的。”正如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所说,清洗和买人一样困难,几名队员的高薪成了他们走人的最大障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