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广州妹冯珊珊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广州妹冯珊珊晋级决赛

  据新华社电总奖金325万美元的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10日战罢第二轮,中国选手冯珊珊以两轮148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并列第37位,取得后两轮决赛资格,而13岁的中国选手封悦以164杆被淘汰出局。

  广州姑娘冯珊珊继首轮打出74杆后,本轮再度打出74杆,与其他11位球手并列第37位。与首轮相比,本轮冯珊珊发挥较为稳定,虽只抓到1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但也只吞下3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这是她首次在该项大赛、也是今年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跻身决赛。

  从资格赛打进本次公开赛正赛的中国新秀封悦在众多世界一流好手面前还显得比较稚嫩,在首轮打出81杆后,第二轮她以83杆收杆,最后在146位打完前两轮的参赛球手中名列第142位。

  由于球道和果岭难度较大,尽管参赛的球手都属世界一流,可目前仅有3位球手以低于标准杆打完头两轮,而且她们均来自美国。其中该项大赛前冠军得主克尔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列第一,“粉红豹”克里默和名不见经传的雷诺兹分别以低于标准杆2杆和1杆的成绩名列第二、第三位。首轮领先者、韩国的崔萝莲目前以14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四位,韩国另两位球手也跻身前六名。

  本次大赛后两轮决赛资格的晋级线为151杆,共有60名球手获得了决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