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阿泰转会尘埃落定今夏将来中国与球迷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5:19  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欣娜) NBA交易时节,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近日,火箭队阿泰斯特转投湖人队和小牛队现任队长基德宣布续约成功,都与一个中国的运动品牌匹克相关联。据悉,这两位中国球迷非常关注和喜爱的球星在今夏将出现在中国与球迷见面。

  阿泰曾多次和媒体表示:“我非常向往中国那个地方,我觉得中文是很好听的一种语言,这个赛季我通过火箭队,结识了很多中国朋友,也拥有了许多支持我的中国球迷,他们甚至给我寄来贴心的礼物鼓励我好好打球。所以,我想要当面去感谢他们。”阿泰的转会,很有点江湖气,不为薪资,只为梦想。在以薪酬决定去留的联盟里,阿泰降薪进湖人队,只为求得荣耀,实现梦想。

  2008年奥运会期间,基德作为梦八队的一员,在北京参加奥运会时,他的笑容感染了一大片球迷。基德说起来中国的事情,也是激动满满:“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包括给我专门设计战靴的设计师们,我想去他们工作的地方看看。还想问问中国的球迷朋友喜不喜欢我的鞋子,我想我的眼光应该能适应中国球迷的审美吧?”在谈到来中国最想做的事情时,基德兴奋得像个孩子:“除了和喜欢、支持我的球迷见面,我还想多吃点中国菜,我和太太都特别爱吃中国菜,去中国了更要大饱口福。”

  据笔者了解,匹克在年初的时候,曾一举签下7位NBA球星,其中包括了阿泰、基德、巴蒂尔、穆托姆博,以及今年拿了总冠军戒指的武贾西奇,另外还有两位新秀达内尔、维姆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