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替补再添新援 曼联低价挖走法国新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放走C罗之后,曼联一直在寻找年轻边锋。英媒体昨天报道,曼联已经和波尔多达成协议,以300万英镑引进20岁的法国球员奥贝坦。奥贝坦将成为曼联今夏的第3笔引援。

  弗格森此前已签下了瓦伦西亚,这次他看上的奥贝坦更年轻,是法国U21和波尔多的主力,司职边锋。曼联和波尔多已经谈好了价格,将以300万英镑收购这位希望之星。自己的弟子被豪门相中,连波尔多主帅布兰克都有些意外,“我没想到曼联会看上他,弗格森告诉我,他们已观察奥贝坦很久了。加盟曼联对奥贝坦的前途很有利。”布兰克踢球时曾在弗格森手下效力,曼联能拿下奥贝坦,两人的私交也起了一定作用,切尔西和AC米兰此前也对他很有兴趣。

  (记者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