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科格鲁为钱为女人加盟猛龙 撕毁协议不惜当反骨仔

  本报讯(记者刘毅) 为了钱,为了取悦妻子,前魔术球星特科格鲁不惜撕毁昨天刚与开拓者达成的协议,他将加盟大烂队猛龙。比较夺冠可能性,魔术大于开拓者,开拓者又大于猛龙。可是若论能为特科格鲁提供的工资,这个顺序刚好反过来。

  自由球员市场越发疯狂了,特科格鲁在猛龙将得到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成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手笔,超过戈登此前与活塞达成的5年5000万美元。考虑到多伦多的高税率,比起开拓者提供的5年5800万美元,猛龙这份合同其实没有明显优势。可是特科格鲁的妻子非常向往多伦多,那是一座颇具欧式风格的城市,而且那里有很多土耳其人居住。这成为土耳其球星选择猛龙的重要决定因素,他甚至不惜当反骨仔。自2004年的布泽尔以后,特科格鲁成为第一个没有遵守已达成协议的球员。

  很可惜,猛龙是一支没有希望的球队,上赛季仅以33胜4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除了当家球星波什明年铁定离开,为了给特科格鲁腾出薪金空间,猛龙今夏还会放弃马里昂、德尔菲诺和安东尼·帕克三名好手。猛龙原本不想放弃这三名球员,为了从开拓者手中抢到特科格鲁,最终还是不惜血本。

  开拓者被耍了,马上有人宽慰他们。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戴尔撰文指出:“特科格鲁根本不值那个价。NBA球员的理论巅峰赛季出现在29岁,特科格鲁在2007-2008赛季时场均贡献19.5分、5.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当时刚好29岁,那是他能达到的最高水平。上赛季,特科格鲁的数据下降到16.8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科格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