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瞄准法布雷加斯

  

巴萨瞄准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

  在皇马连续收购了卡卡、C罗和本泽马之后,巴萨也开始行动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昨天宣布,他们正在全力把法布雷加斯带回家。

  据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巴萨的收购名单上,法布雷加斯的名字赫然排在第一位。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的时候,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更是赤裸裸地说:“是的,我希望把法布雷加斯带回家,他在巴萨青训营长大,他身上有巴萨的血统。我们知道,他一直希望重回诺坎普球场,穿上蓝红球衣,和梅西、皮克等青年队的队友并肩作战。”

  对于法布雷加斯的球技,拉波尔塔同样赞不绝口,“当然,我们希望得到法布雷加斯不仅仅是因为他来自巴萨青训营,更是因为他高超的球技。在过去几个赛季,法布雷加斯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他是阿森纳的领袖,瓜迪奥拉对法布雷加斯也非常感兴趣。”

  现在,横亘在巴萨和法布雷加斯之间的就是转会费了。据英国媒体分析,法布雷加斯的身价至少是4000万欧元,现在就看巴萨愿不愿意支付这笔转会费了。

  洪义勇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